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叶淦林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男人是本难读的书,他的读者永远是女人  

2014-09-27 07:44:57|  分类: 话说男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男人是本难读的书,他的读者永远是女人 - 梅子 -
 
素材/网络  编辑/窗外夏兰
     男人这本书,真是万紫千红、内容丰富,他的读者永远都是女人。每个女人都想读,可是,很少有一个女人,能一生读懂他的全部。虽然中间的某篇扉页已读得倒背如流了,但全书也有没看到的扉页。没看到的扉页呢,也许就是这本书,最精华的所在。

     你若想彻底读懂的话,要用心去翻阅,细细地去品味,一页也不要错过。也许女人要用一生的时间,才能真正读懂一个男人。能真正读懂男人的女人,是幸福的女人,也是成功的女人! -男人这本书,让人读的好累,也好无助。

     如果能轻易读懂,就没有了任何吸引力,没有吸引力的男人,女人是不愿意读他的。女人愿意读好男人这本精装本,封面典雅,内容丰富,仔细翻阅时,让人心悦诚服,赏心悦目。清晰而无措文字,总让读者停滞在多情多念的微笑思恋之中。这样静心阅读,纷乱的心情总是美丽的。
男人是本难读的书,他的读者永远是女人 - 梅子 -
 

    男人这本书,用心去读心在流泪,用情去读情也踌躇。让女人读出了有精彩中的平淡、高雅中的低俗。在细心品读的时候,既想欣赏这本书的潇洒,还要谨慎这本书的多情;既要赞美这本书的成功,还要远离这本书的糟粕;既需要鼓励这本书的困惑,还要读懂这本书的内涵……不经过历练,真的读不懂。

    成熟男人是一本容纳百川的辞海,想读这本书,要有一定的内涵和深度。这样的书,总能抓住女人的第一视线,很重很深,也很难懂。这本书的读者,是有内涵的女人,读着书中的潇洒文字,也为书的内容所感动,但细读起
来,才发觉他真不好读。这本书的读者很多,都是高深莫测的女人,非如此女人是读不懂这本内涵丰富的辞海。


    围城中的男人,是一部有故事情节的长篇小说。这本书在新的时
候,很有诱人的魅力,让读者越读越精彩,越读越感动。可是,在精彩与感动频发的时候,由于锅碗瓢盆交响曲的伴奏,也就开始有了杂音,读起来就感觉到无奈了。


男人是本难读的书,他的读者永远是女人 - 梅子 -
 
    没等读完,便没有了继续读下去的耐力。不能从头读到尾,也就读不到这本书的最后变化了。而这时还会有一些读者在等着借这本书,在期待长期持有这本书的读者,把书借出来,让别人欣赏。读这本书的女人,不需要激情而需要平和中的实际。

     成功的男人,是一本完美的字帖,令人羡慕,邀人仿效。可是在读这本书的时候,你知道“梅花香自苦寒来”的道理吗?字帖上的光环底下有几多磨炼,才有了炉火纯青的光华。 

     你将这本书买回去能否学得成,还要看你是否能在“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”的座右铭指导下,来努力完善自己了。这本书的读者如果不是勤奋的人,干脆不要去看这本书。
男人是本难读的书,他的读者永远是女人 - 梅子 -
 
  
     平凡的男人,是一本新华字典。只要你会拼音和偏旁部首的查阅,就都能读懂他。浅显易懂,随手可翻,是你一生的忠实伴侣。但这本新华字典,没有太多的人愿意翻阅他,只是遇到稀少的难题时,才会想起他。但他却是人一生的相伴,就这样平凡的为你守候着。读这本书的女人,一生都会在平淡中幸福着。

     多情的男人,犹如一本抒情散文诗,趣味不高,格调不低,只供消遣,无需当真。读这本书的女孩或女人,读书的时候,自己就像站在他那张温暖厚实的手掌上一样,幸福并快乐着。但在自己的娇柔而轻逸中,时刻要注意他随意翻掌时给你带来的伤害。

     男人这本书,并不好读。尤其是有着深沉内涵的男人,你不细去读,真的读不懂他,就像学生读不懂某门难懂的功课一样。有许多时候,他们自己都读不懂自己。这本书的忠实读者,女人们,都在煞费苦心的去读和研究这本书,但多数时候却研究不透。在这科学业上,希望天下女人都能认真用心读好男人这本书。



 
   

   

男人是本难读的书,他的读者永远是女人 - 梅子 -
 
 
 
 
2014年07月27日 - 梅子 -
  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